island

 

中國城市深度自由行:
香港澳門

更多團體旅遊:
日本館東南亞歐洲館
美洲館紐澳館 海島館

自由度假:
郵輪海上假期
ClubMed法式假期

航空自由行:

 

 

 
青藏高原鐵路之旅8日
直航九寨黃龍峨眉雙秀雙飛8日
三大歌舞秀-昆明大理麗江豪華8日
精心規劃的青藏鐵路行程,在高原古都西寧先停留,適應中高海拔狀況後再搭乘最先進的高原觀光列車,經由最完整、也是最難取得的西寧/拉薩段路線軟臥列車前往西藏,自低海拔向高海拔地區依次遊覽,有效避免高原反應,讓您的入藏旅程最安心。
售價:元起
出發日期:
 
此行安排成都來回搭機直飛九寨溝新機場,兩趟飛機上下九寨溝,暢遊四川最負盛名的世界自然及文化遺產:中華水景之王—九寨溝與黃龍,以及全世 界最大的佛像—樂山大佛,安排細細遊覽欣賞景區的美景。全程下榻精選優質飯店。
售價:元起
出發日期:
 

此行安排三場大型歌舞秀--印象麗江秀、雲南映象秀、天龍八部秀--把最精彩的少數民族風情表演一次呈現給您。
並造訪西南少數民族,讓您深刻體會了解彝族、納西族、藏族、白族等的各種少數民族之獨特風情 。

售價:元起
出發日期:

 
大陸線行程總覽
出發日期
售 價
 
客戶服務專線: 台北營業部(02)2507-5151台中分公司(04)2320-3311
嘉義分公司(05)222-0022 台南分公司(06)226-9121 高雄分公司(07)241-4191
良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ISO9001認證通過 交觀綜字第2126號 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