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山、北陸地區 伊勢、熊野、和歌山地區 富士山、靜岡地區 立山黑部、高山、松本地區

 

【高山、北陸地區鐵路周遊劵】

暢遊高山•北陸地區 (世界遺產白川鄉、五箇山、高山、富山、金澤)!



 

本票卡可搭乘的區間及路線等如下:

■ JR線的特別急行列車、普通急行列車或快速、普通列車的普通車廂自由座席:

名古屋站∼富山站區間(經由東海道、高山線)、金澤站∼京都站∼大阪市內區間(經由北陸、湖西、東海道線)、大阪市內∼關西機場站區間(經由阪和線、關西機場線)

■ 北陸新幹線的普通車廂自由座席:富山站∼金澤站區間

■ 濃飛巴士、北鐵巴士的白川鄉、金澤線:高山濃飛巴士中心∼白川鄉∼金澤區間(除部分巴士外、皆需事先預約。)

■ 加越能巴士的世界遺產巴士:白川鄉∼新高岡站區間

本票卡不可搭乘京都站∼新大阪站區間的東海道新幹線。

欲搭乘東海道新幹線時,需另行支付所需的費用。

欲搭乘富山站∼金澤站區間的北陸新幹線指定座席時、也需另行支付所需的費用。

 

兌換地點:東京站、新大阪站、品川站、大阪站、新橫濱站、關西機場站、名古屋站、小松站、京都站、金澤站、富山站

 

  利用條件:

  1 只限於本人可以利用。

  2 利用時務必攜帶護照。

  3 欲搭乘綠色車廂(個人車廂)時,既是在周遊劵指定地區內也請另付綠色車廂以及特急費用。

  4 搭乘超過指定區間時,請另支付費用。

  5 指定席沒有空位時可以搭乘自由席,但不退差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