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日本鐡路周遊券


誰有資格獲得日本鐡路周遊券 日本鐡路周遊券有效性 、使用範圍 │  如何將換票證換成日本鐡路周遊券 指定席的預約方法

 │使用注意事項 日本主要JR路線,車站,機場JR旅行資訊日本國定假日
 

 

 

  如何將換票證換成日本鐡路周遊券

 

 

 

   ◎ 您不能直接利用“換票證”乘坐JR線。請持“換票證”到就近的日本鐵路周遊券更換處,將其更換成日本鐵路周遊券。(請注意更換處的營業時間和休息日。)

        ※ 因窗口排隊等原因,兌換周遊券可能需要時間,請提前來換票處兌換。
 

   ◎ 您必須在購買“換票證”後3個月內將其更換成“日本鐵路周遊券”。(例如,換票證簽發日期為4月15日,需在7月14日之前更換)

   ◎ 在更換處,须填寫簡單的申請書,並提示您的護照。審查換票證時,必須提示您的護照及該短期滯在印章/貼紙。

       ※ 外國國籍的護照不被視為擁有“永久居住權”,不能憑此兌換周遊券。

       ※ 只有持外國護照以“短期滯在”資格停留日本的遊客才能兌換周遊券。

   ◎ 換票證上記載的“日本鐵路周遊券”種類無法變更。

   ◎ 因遺失、失竊而無持有換票證者,無法兌換。

   ◎ 如不符合使用條件則無法做兌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