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日本鐡路周遊券


誰有資格獲得日本鐡路周遊券 日本鐡路周遊券有效性 、使用範圍 │  如何將換票證換成日本鐡路周遊券 指定席的預約方法

 │使用注意事項 日本主要JR路線,車站,機場JR旅行資訊日本國定假日
 

 

 

  指定席的預約方法

 

   ◎ 新幹線和特急及急行列車上有綠色車廂指定席和普通指定席。

     (使用日本鐵路周遊券不能利用東海道、山陽以及九州新幹線的“Nozomi”、“Mizuho”(均包括自由席)。請利用“Hikari”、“Sakura”、“Kodama”或“Tsubame”。)

   ◎ 只要出示日本鐵路周遊券即可利用自由席

     (東海道、山陽、九州新幹線的“Nozomi號”、“Mizuho號”除外)。

 

   ◎ 預定座位不需要追加費用。在預定指定席之際,請事先到JR車站的旅行中心、綠色窗口或者JR指定的旅行社的店舖出示日本鐵路周遊券,領取座位指定券。

     (利用新幹線“Nozomi號”、“Mizuho號”以及表2中帶*符號的車廂時,需要追加支付費用。)

 


  ※山陽新幹線(新大阪∼博多)的幾乎所有的“Hikari號”、“Kodama號”列車及九州新幹線(800系)上沒有綠色車廂。

     ※JR巴士青森∼十和田湖區間“湖號”、八戶∼十和田湖區間“奧入瀬號”也實行定員制,請提前領取巴士指定券。

     ※ 乘坐“Home Liner”及其他的“Liner”時需追加費用。

     ※特別指定之列車可能無設置自由座位車廂之情形(為全部車廂皆是指定座位)。

     ※由於擁堵的窗口,它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交付的機票座位,請您到辦公室還有一段時間。

 

     注:使用日本鐵路周遊券不能通過自動檢票口。請利用有人檢票口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預售票站標記

        (Midori-no-madoguchi)

 

     ◎ 請注意,在列車擁擠時期,在特別的列車上無法保証座位。在下列日期內您的預定座位尤其難以得到保証:

     ◎ 12月28日至1月6日新年假期是日本人用於渡假和返鄉最普遍的旅遊時間。

     ◎ 4月27日至5月6日由於是一個舒適旅遊季節中的連續假日,整個日本國內休閒娛樂的旅遊比例很高。

     ◎ 8月11日至20日這是另一個傳統的返鄉旅遊時間,稱為Obon季節。